拳打、棒毆再刀刺!13歲兒被管教狂回嘴滿身傷 桃園火爆老爹下場曝

▲桃園市吳姓男子今年3月間管教13歲兒子,先後以拳頭毆打,後來再以球棒與水果刀攻擊胸口與手臂處成傷,兒子事後驗傷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吳姓男子今年3月間管教13歲兒子,先後以拳頭毆打,後來再以球棒與水果刀攻擊胸口與手臂處成傷。(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吳姓男子今年3月間在八德區住家因13歲兒子不聽話出手管教,兒子卻回嘴怒嗆引發憤怒飽以老拳,兒子不甘示弱再回嘴還跑給老爸追,吳男情緒失控手持球棒毆打兒子胸口與臀部,後來再以水果刀刺傷其左手臂,吳男事後主動向警方報案打傷兒子並在偵訊時坦承犯行;桃檢6日將吳男依家暴傷害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桃檢調查,34歲的吳姓男子今年3月25日下午5時30分許,在八德區住處因13歲兒子不聽話而起爭執,吳男為管教憤而以拳頭毆打兒子,但兒子卻頂嘴回嗆,還跑給老爸追,吳追打時以球棒毆打其胸口與臀部等處,最後更情緒失控以水果刀刺向其左手臂,導致有1.5公分開放性傷口,臉部與胸部有鈍傷與挫傷,吳男見兒子受傷後主動報警並送醫治療。

吳男在偵訊時坦承因管教兒子導致情緒失控打傷兒子,主因兒子不聽話經常在外惹事,他為了糾正才出手管教,兒子則表示要對老爸提告;檢方根據警方查扣水果刀等證物,將吳男依家暴傷害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影/「我要和多金女結婚」卻搶銀樓金飾 桃園男逃3小時150公里被逮

►剛結束保護管束…又連續闖空門盜百萬財物 慣竊落網判處1年2月

►前女友與新歡「熱線聊天」 火爆男硬上「指侵與性侵」判關3年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