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回來親親我…」孩子們盼爸爸快回來!陸戰隊2官兵尚未脫險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3日上午於左營桃子園海灘執行「聯合登陸作戰」預演時,疑因海象突變,導致「特戰突擊橡皮艇」翻覆,艇上7名士官兵全數落海,其中陸戰隊蔡博宇上兵於5日0點36分,家屬同意放棄急救,宣告死亡,另2名官兵仍尚未脫離險境,而34歲中士阿瑪勒.道卡度的小孩們也寫下祈福卡「爸爸加油」、「我在等你回來親親我、抱抱我」。

▲中士阿瑪勒.道卡都孩子們寫下祈福卡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中士阿瑪勒.道卡都孩子們寫下祈福卡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這起意外發生時,艇上7名士官兵全數落海,其中3人命危,海總左營分院裝上葉克膜全力搶救。其中蔡博宇上兵於5日0點36分,家屬同意放棄急救,宣告死亡。

另外,36歲上士陳志榮、34歲中士阿瑪勒.道卡度兩人目前裝上葉克膜搶救,據了解,尚未脫離險境,生命跡象不穩定,而阿瑪勒.道卡度的4名幼小子女寫祈福卡為他加油,呼喚「爸爸要很快回來抱抱我們」。

▲中士阿瑪勒.道卡都孩子們寫下祈福卡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中士阿瑪勒.道卡都妻子也寫下卡片,盼為先生打氣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阿瑪勒.道卡度的姐夫於臉書PO文為他集氣,同時也張貼4個孩子們及妻子的祈福卡,孩子們寫下「爸爸加油,希望您的傷口可以很快好,你要很快回來抱抱我們」、「我在等你回來親親我、抱抱我、等你回來看我唱歌跳舞,你要快快好起來喔!」、「親愛的爸爸,為了我們你要加油,早日康復,為了你我們會乖乖聽話」。妻子也寫下「拜託你拿出過人的意志力,對抗這次難關,我們等你回來啊。」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