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跡濺灑玻璃窗!巴基斯坦巴士搶快與火車相撞 19名錫克教徒喪命

▲巴基斯坦列車與巴士相撞事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士外觀完全扭曲變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東部的彭加省謝胡布爾市(Sheikhupura)3日發生一起巴士與火車相撞的事故,巴士司機通過平交道時為了搶快,沒有注意到迎面而來的火車,才會造成事故發生。據悉,巴士上的乘客至少有29人,其中有21人已經確定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這輛巴士載著27名錫克教教徒前往朝聖,在返回柏夏瓦(Peshawar)途中發生意外。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對此表達慰問,並表示,為這件憾事感到痛苦,已指示有關當局確保給予最好的照顧,希望這些朝聖者可以早日康復。

遭撞的巴士完全變形,車頭、天花板全毀,座椅也衝擊而脫離原有的位置,從外觀已經完全認不出是一輛巴士,而玻璃窗上還留有血跡,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巴基斯坦也曾於2019年10月發生列車大火事故,原因是有乘客在行進中的列車上使用瓦斯爐準備早餐,結果瓦斯罐爆炸導致大火,導致74人罹難。

▲巴士外觀完全扭曲變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基斯坦列車與巴士相撞事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