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3層建物突然「砰」一聲倒塌!尖叫聲、塵土齊揚...36年健身房瞬間變廢墟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棟健身房建築昨(1)日突然崩塌,三層樓建築瞬間變廢墟,一半的建築物籠罩在塵土之中,所幸1名在2樓的男子及時逃出只有輕傷,並沒有造成任何意外。附近居民驚嚇向媒體描述當時的情況,「整棟建築正在『顫抖』」、「以為是地震」、「輩子聽過的最大的爆炸和轟隆聲」。

▲崩塌的健身房具有36年的歷史。(圖/路透)

▲崩塌的是一間健身房。(圖/路透)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事發於1日下午4時30分,紐約布魯克林區一棟3層樓建築,突然「砰」地一聲崩塌。這棟具有36年歷史的健身房「Body Elite Gym」,長期存有安全性問題,且從2005年開始不斷遭到當地稽查員開罰8次,近日因新冠肺炎而無法營業,於是業主決定趁機整修一番。期間曾有附近居民抱怨說,外牆凸起,隆起面積長20英尺、寬15英尺,業主根本不重視人行道防護工作,而上月10日因3名工人違反規定,部分整修的工程被相關機構強制停工。

當地住戶芮佐托(Vincenza Rizzuto)透過媒體表示,「當時我就站在附近的紅綠燈,突然聽到巨大的響聲『砰』,接著人們就開始尖叫,到處都是煙霧,這是我這一輩子聽到最大的爆炸和轟隆聲」。

28歲的柯諾(Eva Kerner)也表示,事發時就在隔壁棟拜訪朋友,兩個人感受到整棟建築正在,彼此望向對方以為是地震便趕緊跑下樓,崩塌後有一半的建築物籠罩在塵土之中,她們便趕緊戴起口罩,避免吸入過多灰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