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被鎖喉「控殺人」 486先生驚喊「要送大禮」:笑得肚子疼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 吳秉叡鎖喉洪孟楷。(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秉叡鎖喉洪孟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為了反對陳菊擔任監察院長,藍綠立委29日在立法院議場上演全武行,洪孟楷指控遭吳秉叡勒脖,痛批「是想殺人嗎?」甚至哽咽「這一瞬間想到一歲六個月的女兒,這就是民進黨嗎?」對此,網紅486先生在臉書發聲,「這麼寶的人,我要送他一台小漢堡空清機給他1歲6個月的女兒,我是說真的!」

面對立院議場爆發肢體衝突,舉著照片的洪孟楷激動指控,吳秉叡對他強行架脖,尤其在主席台上被往後拉的畫面,「這一瞬間想到一歲六個月的女兒,這就是民進黨嗎?曾幾何時人民的立法院是讓人一手粗暴壓在牆上?這是什麼立法院?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認同這樣的暴力行為嗎?」洪孟楷要求蔡英文公開跟人民道歉。

https://www.facebook.com/KK486/?__xts__[0]=68.ARBVN24GNKXpQmCFa0I7M8q2I-PlcEQLer6zb9hcwVglygGHnOXgqiDrborSUajn_z-aUON1tIN2qW52LiA8QGd_7LeegSE8VN_UlyjM1jVTaCVdz-p3A95aSegRr4rwRr1LNXvUdKBmngptZEe9MqF69L3ZDPYU_EVzPPSqjlS89i2nZwqXoj6gRHzKwO38i9SnXJi2LWLiQYLkoFspJkf4OvCK3ZXW8t6daWbbyFU6_-OUNDvtRka8PCjDJgMajh8S8eOPRRA9bQRMFKpdEbe0PvPGVPAkBo5u_GSrJgEtCUmhDNMXvmjq9n9EpLvR_4fkqdhoPwjQmfeeCMmzgvQFXLaH_C9Wqs0

▲洪孟楷拿出驗傷單譴責。(圖/記者徐政璿攝)

「他在那邊霸占主席台,當然是要把他拉走!」吳秉叡回應,希望洪孟楷回去好好想想所講的、希望能好好用協商方式來處理,如果好好協商就不用占主席台,有說不要讓國民黨發言嗎?都有發言啊!國民黨選擇暴力杯葛,拉扯過程中又指控別人暴力。

洪孟楷遭架脖的影片瘋傳,486先生於今(30日)也在臉書貼出,「哈哈哈,我笑得肚子疼,我說真的,這麼寶的人我要送他一台小漢堡空清機給他1歲6個月的女兒,我是說真的。」

▼486先生大笑發文。(圖/翻攝486先生粉專)

▲▼洪孟楷遭架脖,486先生大笑發文(圖/翻攝486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