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童雙腳燙爛真相曝!臉盆裝熱水喊:站進去 狠繼父「習慣性殘虐」被收押

 ▲台南女童被葉姓繼父不當管教熱水燙腳的狠心惡行曝光,葉男也因此被法官裁定羈押。(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女童被葉姓繼父不當管教熱水燙腳的狠心惡行曝光,葉男也因此被法官裁定羈押。(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4歲女童雙腳遭燙傷,且因延誤就醫導致傷口惡化潰爛,引起社會震驚,起初繼父和生母向社會局及警方指稱女童自己玩熱水不小心燙傷,但在市府、警方及檢察官追查下,24歲葉姓繼父坦承係孩子不服管教而以臉盆裝熱水,令女童站進去教訓而燙傷,由於涉有體罰虐童行為,已被法院裁定收押。

據了解,葉姓繼父約於2週前,因女童不服管教,令女童雙腳站入承裝熱水的臉盆內教訓,由於熱心太燙了,女童站不住而跌坐,造成雙腳、背、臀等部位也有燙傷。女童燙傷後,家屬僅帶至診所敷藥,並未送大醫院治療,以致延誤就醫傷口惡化、發黑潰爛,造成女童無法走路,才會隨地便溺,外婆27日晚上探視時,發現女童情況嚴重,要帶女童就醫時,與葉男發生言語衝突,葉男報警要把岳母趕離家,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才讓此事曝光。此外,女童舅舅等人對於繼父的狠心,氣得跳腳,就將照片PO上網路爆料質疑虐兒,此事令社會輿論嘩然,燙熱水管教手法更引起民眾公憤撻伐。

▲台南女童被葉姓繼父不當管教熱水燙腳的狠心惡行曝光,葉男也因此被法官裁定羈押。(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永康分局警方28日訊後,依照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傷害罪嫌等,將狠心的葉姓繼父與林姓生母隨案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更追加家庭暴力防治法罪嫌向台南地院聲押。

▲反南鐵東移自救會會長陳致曉,投書媒體批評台南市政府被提告案,台南地院法官認為被告所言係可受公評之事,係言論自由範疇應受保障,駁回市府之聲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地院法官在裁定羈押理由上指出,被告葉男涉及「故意傷害兒童身體」之罪嫌重大,且被告又涉有因管教問題而數次傷害被害兒童、鞭打或處罰半蹲等行為,影響幼童身心發育,告為被害兒童之繼父,生活上具有相當之關聯性,故有事實足認為被告有反覆實施同一之家庭暴力之傷害犯罪之虞,而裁定羈押。

女據了解,女童生母雖22歲,已有3段婚姻,且生了4名小孩,被燙傷女童是她與第1任丈夫所生,與第2任丈夫生了2名小孩,分別被出養及由第2任丈夫扶養。女童生母與葉姓繼父同居後結婚,半年前遷居台南,3月份生下她第4名小男嬰,目前一家4口同住,全家經濟靠葉父繼父在鐵工廠的工作收入生活,經濟狀況與家庭支持度偏低。

・解決痘痘肌、敏感肌問題,蠟黃、抗老通通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