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全聯後⋯家樂福也賣「生吐司」了!「20門市」每天、每店限量只有10條

▲▼家樂福推出「生吐司」。(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推出全新「生吐司」。(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繼全聯5月推出「READ BREAD生吐司」引發討論後,家樂福也宣布搶先量販通路,打造全新「自製生吐司」,找來2018年世界麵包大師王鵬傑親自指導,且特別選用日本日清製粉的高筋麵粉山茶花製成,吐司口感鬆軟濕潤,每日新鮮現做用手撕最好吃,7月1日起全台只有20量販分店上市開賣,且每店每天限量只有10條。

▲▼家樂福推出「生吐司」。(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自製生吐司每日限量只有200條。

▲▼家樂福推出「生吐司」。(圖/業者提供)

現在生吐司正夯,原因是純天然、無添加的製作手法吃得到原始麥香,深受不少人喜愛。這次家樂福看準市場推出「自製生吐司」,特別邀請世界麵包大師王鵬傑親自研發製作,選用日本烘焙職人最愛的「日本日清製粉的高筋麵粉山茶花」所製成,不僅口感鬆軟有彈性,就連吐司邊也不會太乾,尤其最佳品嚐方式就是用手撕開吃,而且要趁新鮮出爐時吃,才能嚐到最佳風味。

家樂福自製生吐司因生產工序費時、費工,目前北中南分店只有20間量販門市買得到,包括桂林、淡新、天母、蘆洲、重慶、新店、林口、經國、內壢、八德、彰化、青海、沙鹿、西屯、文心、仁德、鼎山、鳳山、楠梓、屏東店,且每店每天限量只有10條,預計7月1日正式開賣。

▲▼全聯日前開賣生吐司掀起討論。(圖/業者提供)

▲全聯5月搶先開賣生吐司引發超高討論。(圖/業者提供)

另外全聯日前也和日本生吐司職人中山洋平合作,獨家開發全新「READ BREAD生吐司」,選用日本麵粉搭配歐洲鮮奶油,再經過發酵、熟成、低溫烤焙,打造出富有彈性、鬆軟的生吐司,更曝光最佳4大吃法有「不要烤,直接吃」、「塗果醬」、「搭配有鹽或無鹽奶油」及「先抹奶油再加果醬」,目前在全聯全門市通通買得到。

【你可能也想看】

►影/放狗咬浣熊影片曝!網怒轟「台北知名咖啡館」這還是人嗎?
►影/認了「放狗咬小浣熊」!咖啡館負責人首發聲:做錯了,真的對不起
►699元就有A5和牛!台中巷弄燒肉必吃「宵夜場」 烤牛排、和牛麵線限定登場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