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理警告!杏仁哥戴防刺手套 突破警力「硬爬拒馬」…陳清茂激動昏厥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下午發動突襲佔領立法院議場,抗議總統府提名監察院人事名單。對此,八百壯士號召民眾聲援陳抗,29日一早聚集立法院大門前,甚至還有戰車要繞行立院、監院。此外,杏仁哥稍早也與一群支持者戴上防刺手套,不畏警方的警告,突破人牆攀爬拒馬,現場同是支持者的陳清茂還因情緒過於激動,暈倒在地,周遭民眾見狀立刻攙扶,場面相當混亂。

▲▼杏仁哥戴上防刺手套爬拒馬。(圖/記者黃彥傑攝)

▲民眾戴上防刺手套爬拒馬,現場1人情緒激動昏倒。(圖/記者黃彥傑攝)

▲▼杏仁哥戴上防刺手套爬拒馬。(圖/記者黃彥傑攝)

從現場畫面中可以看見,杏仁哥、陳清茂與一群支持者戴上防刺手到準備爬上拒馬,而現場警方見狀立刻舉牌警告,要求他們不要冒險行事。然而,現場民眾情緒激動,最後仍不畏警告,衝上拒馬,過程中,陳清茂還因過於激動,一度昏厥在地,場面相當混亂。

▲▼杏仁哥戴上防刺手套爬拒馬。(圖/記者黃彥傑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