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8XL男」3年減133公斤!減肥組織頒發「2020瘦身王」

▲英國男子成功減肥133公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男子成功減肥133公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英國47歲男子菲爾(Phil Kayes)原本的體重達到520.5磅(約236公斤),但某天突然意識到自己的體重已經給身體造成太多負擔,且擔心自己會胖到不能參加母親的喪禮,因此下定決心減肥。但沒想到自從下定決心減肥經過3年,體重竟減掉294.5磅(約133.5公斤),英國減肥組織瘦身世界(Slimming World)甚至頒發「2020瘦身最多」的獎項給菲爾!

根據FOX報導,菲爾表示,自己從小的身型就比同齡小孩還大,體育老師甚至會因為它不能踢足球而單獨點名叫他出來,但沒想到上大學後體重仍然一直增加,「我的身材也代表著我的生活越來越孤獨,我甚至編造了各種不出門的藉口。」

菲爾指出,自己會避免參加聚會、婚禮等群聚場合,因為這會讓他感到十分不舒服,且即使自己非常去旅行,也會因為坐不進飛機坐位而做罷,「我除了過公務員工作、躲藏和吃飯,甚麼都沒做,那是一段非常孤單的時光。」菲爾表示,自己在體重最重的時候,衣服尺寸不但是8XL,甚至還面臨了一系列健康問題,包括膝蓋承受壓力過重、睡眠呼吸暫停等等。

菲爾非常擔心自己會死於睡眠,且在得知媽媽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後,他更擔心自己可能會因為體重而無法扶媽媽的棺材,送媽媽最後一程。因此菲爾決定開始減肥,雖然媽媽仍不幸在2017年10月過世,但當時他也已經瘦了70磅左右(約31公斤)。

菲爾透露,自己靠著每天健走和騎腳踏車慢慢減肥,不過由於以前的體重讓自己的膝蓋已經受傷,所以必須使用人工關節,但這也沒有擊垮他想減肥的決心,直到今日已經成功瘦身294.5磅(約133.5公斤),目前體重為226磅(約102.5公斤),「現在我又開始騎腳踏車,我可以不用氣喘吁吁的走路,我還愛上了瑜加,這是和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

不過,菲爾在減肥過程中不幸染上了新冠肺炎,但幸好自己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也讓他順利擊退病魔。而菲爾也在減肥過程中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現任女友妮可(Nicole),他興奮表示,「從減肥以來遇到最好的事情就是認識妮可,我以前沒辦法想像愛情是什麼樣子,甚至覺得自己會單身到死,但自從認識她後,我們一起做了許多事,我從來沒有對未來感到這麼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