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媽賣2小姊妹「取悅變態男友」 親眼目睹車震過程…卻雙手爽數鈔票!

▲▼女子將兩個女兒賣給戀童癖男友。(圖/翻攝自yandex)

▲女子將兩個女兒賣給戀童癖男友。(圖/翻攝自yandex)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薩亞諾戈爾斯克(Саяного́рск)發生一起變態的家庭悲劇。一名35歲的母親為了想要賺錢,竟將自己兩個女兒賣給50多歲的戀童癖男子,且更親眼目睹女兒被性侵的過程,小姊妹後來逃出後,向社工人員求救,整起案件才曝光。

綜合俄媒報導,這名母親自2012年開始將當時年僅7歲、8歲的女兒,賣給一名54歲的戀童癖男子,甚至事後幾次持續進行性侵;此外,該名男子在2017年同樣對一名14歲女孩性侵。根據警方調查,這名男子與小姊妹們的母親以「男女朋友相稱」,約會一段時間之後提出想要「吃掉女兒」的想法,未料女子竟然答應。

這對姊妹甚至在自己母親眼前,被這名變態男子性侵,過程中母親完全沒有出手相救。事後這對姊妹忍無可忍,逃脫之後向社工訴苦,而社工也發現兩個女孩心理、道德人格發展因此受到影響,全案終曝光。

法院開庭時,法官怒轟女孩們的母親「根本泯滅人性」,判處20年有期徒刑,而對女孩們性侵的戀童癖犯人則被求處22年有期徒刑。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