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超愛吃!夏日特餐「滿滿青銅金龜」...味道曝光 網嚇爆:牽絲欸檳榔

▲感恩節大餐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頓夏日大餐和一般人想的不一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先前才爆出荔枝椿象被外籍移工們視為「天然威而鋼」;沒想到,就連金龜子也是他們夏日餐桌上的佳餚。一名網友po出滿滿一盤金龜子,表示公司裡的移工就愛這一味,超衝擊的畫面掀起熱議,不少人光看就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不會臭嗎?」

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這是我們公司外籍的夏日特餐。」從照片中可見,桌上擺了兩盤菜,其中一盤是綜合涼拌蔬菜,包括小黃瓜、竹筍、胡蘿蔔等配料;不過另一道菜餚可不常見,竟是滿滿的青銅金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事超愛吃!夏日特餐「滿滿青銅金龜」...味道曝光 網嚇爆:牽絲欸檳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整盤青銅金龜端上桌。(圖/原po授權引用)

事實上,料理金龜子在泰國東北相當盛行,除了以油炸的方式烹調外,也會把牠們拿來煮咖哩,而這些金龜子最美味的時節,就是在每年5至6月牠們發情的期間;另外,還有人說味道像辣培根,口感酥脆。

網友們看完全驚呆,紛紛回應「這個大便很臭欸」、「吃金龜子不會覺得刺刺的嗎」、「這個檳榔怎麼黏黏的」、「國中時課堂上的玩具啊」、「綠色的大便不是很臭嗎」、「原本很餓,突然覺得不餓了」、「好噁心」、「檳榔那欸牽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