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3人溺斃自家後院「原因曝光」!女童溺水…媽媽、阿公跳水救人悲劇

▲▼游泳,溺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童在自家泳池中溺水,祖父、母親救人也溺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22日發生一起一家3口離奇溺斃案,祖孫三代竟溺斃自家泳池中,引起民眾議論。最新調查結果顯示,事發原因應是2名成年人設法救出溺水的8歲女童,但3人都不會游泳,結果竟一同溺斃在池中。

這起事件發生在紐澤西東不倫瑞克(East Brunswick),當地時間22日下午4時20分,一聲女性尖叫聲劃破寧靜社區,當地居民聽見後,紛紛撥打電話報警。

警方抵達現場,在一戶住家後院發現有3人陳屍泳池中,分別為62歲祖父巴拉特(Bharat Patel)、32歲母親妮莎(Nisha Patel),以及一名未公布姓名的8歲女童。3人經急救人員實施心肺復甦術無效,當場宣告死亡。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現場鄰居證實死者之一的8歲女童名叫莎琪(Sacchi Patel);消息人士透露,事發時8歲女童莎琪誤入1.8至2.1公尺的深水區而溺水,祖父巴拉特聽見孫女求救,立刻跳入水池中救人,卻因為不會游泳而跟著受困。

女童的母親妮莎見狀,也跟著跳入池子中,但同樣不會游泳的她,一下水就陷入掙扎。根據NBC New York報導,女童的一名阿姨在旁目睹整個經過,雖然順利將女童帶回池邊,但已經為時已晚。

鄰居透露,該家庭今年4月份才購入這套房屋,巴拉特先前還曾向鄰居表示正在整修游泳池,因此事發當天很可能是他們首次使用游泳池戲水。當局最初懷疑3人是在泳池中觸電溺斃,但目前已經排除這種可能性。

►下殺6.3折必買!sisley全能乳液狂到熱賣4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