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專案辦公室」7月1日上線 柯文哲:我們不是騙選票的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將成立「港澳專案辦公室」,配合中央於7月1日同步上線營運,給予港民提供相關協助。對此,柯文哲24日受訪表示,給香港人提供必要、需要的協助,包括就學、就業、投資,台北若不做好準備,港民就全跑到新加坡去,「我們不是騙選票的,我們務實做事」。

▲▼「一卡一付瘋振興,獨厚青春加碼金」北市高中職生振興加碼專案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強調,他的施政風格一項是務實,香港問題從去年鬧到現在,他態度從頭到尾是一致的,務實處理香港問題,給香港人提供必要、需要的協助,包括就學、就業、投資。他認為,香港很多人想移民、想到其他地方投資,台北若不做好準備,就全跑到新加坡去,不要打嘴砲,要很務實工作。

柯文哲說,當時針對香港局勢發展,由副市長蔡炳坤當召集人、組織專案小組,針對香港人來台灣就學、就業、定居置產投資,有跨局處會議,準備網站,把所有他們需要全部建立單一窗口、回饋信箱,「我們不是騙選票的,我們務實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