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徵召李眉蓁迎戰!無緣爭取補選...正港「韓家軍」說話了

▲▼高雄市長補選_曹桓榮領表             。(圖/記者洪正達攝)

▲曹桓榮日前才到選委會領表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24日截止,民進黨已確定由行政院前副院長陳其邁參選,而國民黨23日17時由秘書長李乾龍正式宣布,將徵召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議員李眉蓁(41歲)參與補選,而高雄市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也曾表態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但最後無緣代表韓家軍出線,曹桓榮則表示:「團結一致贏回高雄,全力支持黨候選人」。

國民黨23日17時由秘書長李乾龍正式宣布,將徵召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議員李眉蓁(41歲)參選。李乾龍表示,李乾龍解釋,徵選小組鎖定一位高雄在地,認同高雄的地方人士,黨中央做過民調,李眉蓁在中間選民、年輕選民的爆發力高,這是主要選擇她參選的原因。

而高雄市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也曾表態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認為自己符合在地、年輕、有經驗的社會期待,但最後無緣代表韓家軍出線,曹桓榮則表示:「感恩感謝祝福加油,團結一致贏回高雄,全力支持黨候選人」。

李眉蓁為國立中山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2010年以國民黨籍當選為縣市合併後的第1屆高雄市議員,當時是高雄市議會最年輕的議員,獲得好評,2014年和2018年成功連任議員,對高雄相當熟悉,被視為高雄藍營青壯派,目前還擔任國民黨高雄市青工總會長,她的父親是前市議員、現任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