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旁上吊!狠男勒斃29歲兒 再將老父「載往深山掐死」同歸於盡

▲▼森林,深山,踏青,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嫌犯疑似先將兒子與老父勒斃後,才結束自己的生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十和田市一名29歲農民18日上午被母親發現陳屍在自家2樓臥室,且頸部有勒痕,疑似遭到他殺。沒想到當天下午,男子的父親和祖父也被發現陳屍於附近的深山中,其中父親以繩索上吊自盡,祖父則是臉部出血慘死。警方調查後初步判斷,應是父親先後出手殺害兒子與80多歲的祖父,隨後才同歸於盡。

根據《陸奧新報》與《每日新聞》報導,佐佐木一家4口平時靠務農為生。由於一家都要務農,因此佐佐木的爺爺每天白天都會去老人照護中心,直到傍晚才會由家人接回。18日上午10時左右,佐佐木的母親務農結束返家後,在2樓房間內發現康志躺在床上卻沒有任何回應,沒想到走近一看卻發現康志脖子上有勒痕,且已經沒有呼吸氣息,嚇得康志的母親馬上報警處理。

康志被送醫後確定死亡,而警方依據他脖子上的勒痕與方向研判,應是他殺而非自殺。事發後,警方得知,除了發現康志屍體的母親之外,康志的60多歲父親與80多歲的祖父皆陷入失聯狀態。同日下午5時30分左右,警方在十和田市的一處深山發現兩人遺體。

警方表示,佐佐木的祖父臉部有出血,面部朝上仰躺在地上,而頭部被外套蓋住,佐佐木的父親則是在現場上吊自盡,現場並未遺留遺書。經法醫相驗,父親的死因為上吊導致的窒息死亡,而祖父則是因脖子被壓制導致的窒息死亡。警方懷疑,佐佐木康志的父親應該是先將兩人殺害後,才了斷自己的生命,祖孫三代同歸於盡。

據了解,佐佐木的母親上午7時出門工作到10時返家的期間,曾有鄰居和佐佐木的父親對話過。據了解,佐佐木的父親上午10時以前就開著小貨車將80多歲的老父接出安養中心,隨後便直驅深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