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認識男公關「以為是真愛」!熟女被灌醉...醒來只剩100萬帳單

▲夜店,牛郎,男公關,男妓,喝酒,女強人(圖/CFP)

▲男公關因受疫情影響無法工作,竟將歪腦筋動到詐騙上。(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歌舞伎町」日前受到政府頒布的營業限制令影響,業績大受打擊,然而卻有一名不肖男公關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女性後,吸引女性到店內,等到女性被灌醉後,便趁對方不注意刷下高額費用,甚至還會欺騙對方卡刷不過,要求受害者提領現金支付陪酒費。新宿警方17日將這名22歲的男公關逮捕歸案,但男子堅決否認犯行。

根據《日刊現代》報導,東京都新宿著名的夜生活區域「歌舞伎町」有不少公關酒店,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中央政府與東京都政府先後呼籲民眾避免外出,同時要求娛樂業者暫時停止營業,讓許多酒店與公關的生計因此受到影響。正當日本酒店業陷入寒冬之際,現年22歲的男公關浦井亮竟動起歪腦筋,透過交友軟體詐騙數名受害人,至今得手已超過百萬。

其中一名受害女性表示,她先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浦井,兩人在5月4日第一次見面。受害者表示,一開始見面時浦井就不斷邀約她到店內,並稱只需要5000日幣(約新台幣1386元)的費用,吸引她上鉤,等到她答應後,便將受害人帶到因政府要求而暫時停業的店內。

浦井將受害人帶到店內後,就不斷地灌酒,直到受害人爛醉。當天深夜,浦井假借刷卡結帳的名義,趁著受害人不注意,刷下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7.7萬元)的高額「陪酒費」,隨後更騙受害人「卡刷不過」,要求對方到ATM領取現金支付,並再度從受害人身上獲取20萬日幣(約新台幣5.5萬元)的現金。

受害人表示,自己返家後便呼呼大睡,直到隔天起床後,發現身邊有一個陌生的信封,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高達120萬(約新台幣33.2萬元)的收據,嚇得她當場報警。

經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浦井亮已從原本的公關店離職,且除了這名女性之外,還有多人受害,因此將他逮捕,不過浦井亮本人堅持否認犯行。警方也在調查浦井亮先前任職的公關店是否有涉案。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