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嫁來台灣!人夫曬辣妻照「假日陪我跑UberEats」 3萬人瘋讚:超羨慕

▲從香港嫁來台灣!人夫po辣妻照「假日還陪我跑UberEats」 3萬人瘋讚:超羨慕。(圖/原po授權引用)

▲他很感謝妻子為這個家的付出。(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和來自香港的妻子結婚3年,平日愛妻在家照顧小孩,假日把孩子送公婆家後,就陪他跑UberEats兼差,惜福的他今天曬出老婆辣照,並感性地說「我一定會努力給你們好生活的!」

人夫在爆怨公社發文直呼,「我要抱怨這女人!從香港放棄一切嫁來台灣3年,2年為我生了兩個小孩,一次又一次腹開七層,一星期5天自己在家裡帶小孩,六日小孩送到公婆家玩,還陪我出來跑UberEats,妳取餐我送餐,日曬雨淋,老婆娶得好很重要,我答應妳...一定會努力給你們好生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感謝太座之餘,他還配上養眼辣照,只見原po老婆坐在機車上滑手機,一頭秀麗長髮和白皙長腿,讓眾人眼睛一亮,也瞬間被夫妻倆的好感情閃瞎。

po文引來超過3.2萬人按讚,大家紛紛回應,「好窩心的話,彼此珍惜比什麼大富大貴來得幸福」、「滿感動的,要珍惜」、「上輩子拯救世界了」、「炫耀文,娶妻求賢淑,你真幸運」、「祝福您,嫂子好正」、「恭喜您~要好好疼老婆哦」、「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一抹變韓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