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大考驗!端午連假首日蘇花路廊南下恐塞1天 較平時多1倍需3小時

▲解封大連假首日蘇花路廊預估塞整天,南下1趟較平時多1倍需3小時。(資料照/記者游芳男攝)

▲解封大連假首日蘇花路廊預估塞整天,南下1趟較平時多1倍需3小時。(資料照/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解封大連假蘇花路廊大考驗!首日預估塞整天且南下1趟較平時多1倍需3小時,公路總局建議遊客多利用大眾運輸。

端午節4天大連假,公路總局預估,連假首日(25日)台北南下宜蘭車潮,自清晨4點就會湧現,國5蘇澳交流道南下到蘇花改入口車程平時要10分鐘,25日尖峰時段,不排除要超過30分鐘,蘇花路廊蘇澳到崇德車潮,估計25日傍晚才能紓解;另在北上部分,27日午後將會湧現北返車流,持續到28日晚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宿券破盤2288元!到「清境佛羅倫斯山莊」當公主 拍照美出新高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影/蝦子染疫確診!「十足目虹彩病毒」侵台 70萬尾蝦隻遭限制移動

►壯圍海邊赫見3米長圓弧狀不明物...飛機殘骸?鄉民議論紛紛

►宜蘭壯圍海邊235公分圓弧不明物 運安會鑑定:飛行器構造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