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沉寂5天後 生日前夕PO「做對的事」36字心願…「不要失去堅強勇氣」

▲▼國民黨中常會,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93萬9090票遭到罷免,11日在臉書PO下最後一篇文章後,事隔5日,在他生日前一天更新臉書粉專,只見留下36字心得,提醒「面對逆境,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

中選會12日下午針對韓國瑜高雄市長罷免案結果召開委員會審議,會中正式通過韓國瑜遭罷免結果,由陳朝建張貼罷免通過公告,成了歷史性的一刻。

韓國瑜自11日在臉書上PO出「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等感想全文後,就沉默都沒有再PO文。事隔5日,韓國瑜突然更新臉書封面相片,只見上面寫著「做對的事、幫助弱小的人、有一顆正直的心,面對逆境,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

▼韓國瑜更換封面相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韓國瑜更換封面相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中選會張貼韓國瑜罷免通過及補選公告。(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選會張貼韓國瑜罷免通過及補選公告。(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