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蛋糕伯「一身破衣」逢人就問:要買嗎 網曝包租公身分…女兒說話了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在這個炎炎夏日,台北市北投區卻有一名高齡80歲的阿伯站在街頭兜售蛋糕,一見到路人經過身旁,就會一個個上前推銷,讓不少民眾相當困擾。據了解,阿伯家境其實相當優渥,還是個包租公,賣蛋糕只是為了打發時間。對此,阿伯女兒則出面澄清,這一切只是謠言。

▲▼北投蛋糕伯。(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投蛋糕伯,女兒出面澄清,他並非包租公。(圖/記者黃彥傑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赴北投直擊,果然在下午3時許看到阿伯出現在新北投捷運站,而阿伯穿著一件泛黃的白色汗衫,肩膀處甚至還破了個大洞,手上拿著一袋袋的蛋糕,一塊賣15元,一袋賣90元,而基本上都是整袋賣。

▲▼北投蛋糕伯。(圖/記者黃彥傑攝)

▲蛋糕伯逢人必問要不要買蛋糕,讓不少路人相當困擾。(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阿伯只要看到路邊民眾就會上前兜售,車子暫停路旁,阿伯也會走過去詢問是否要買蛋糕,還會將蛋糕塞到眼前,讓不少路人不堪其擾,曾好幾度報警,但都苦無改善。

此外,有民眾爆料,阿伯家境優渥,是個包租公,但其女兒出面澄清,這一切都是謠言,阿伯房子都過戶給兒子,現在跟女兒還有兒子住在公寓裡,而女兒也曾勸爸爸不要再出去賣蛋糕,但卻講不聽,「家人想說就讓他出去當作運動」,而至於衣服的破洞,是因為阿伯勤儉,捨不得換。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影/驚悚影片曝!竹南科學園區騎士猛撞左轉車 噴飛空中狂轉圈「3秒墜地」亡

爬上正宮床!她抓包怒PO文:擅長吹…小三庭上喊冤 人夫打臉:我都趁老婆不在

綠帽夫飯店守整晚!愛妻門內交纏小王 叫聲傳遍「整條走廊」…他聽完全程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