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影片曝!竹南科學園區騎士猛撞左轉車 噴飛空中狂轉圈「3秒墜地」亡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竹南科學園區15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騎士行經科學路與科中路口時,疑似闖紅燈,高速撞上左轉轎車,人當場噴飛20米遠人行道上,最後傷重不治。事後監視器畫面曝光,車禍當時騎士速度快到幾乎看不見,而撞擊後,騎士騰空停留了三秒,最後落在人行道,畫面相當驚悚。

▲王姓騎士因速度過快,當場撞上對向左轉的小客車,整個人噴飛20公尺遠,送醫後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王姓騎士因速度過快,當場撞上對向左轉的小客車,整個人噴飛20公尺遠,送醫後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的路口先開放自小客車左轉,但王男卻疑似闖紅燈,高速猛衝,直接撞上正在行徑中的自小客車,撞擊力道猛烈,王男當場噴飛,甚至在空中翻滾,騰空停留了3秒鐘,最後落在20米遠的人行道。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王男機車後輪斷成2截,車禍還波及到2名正在停紅燈的女騎士,3輛機車撞成一團,而警消人員緊急將王男送醫,但他最後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相關新聞】

快訊/竹南科學園區騎士撞飛20公尺爆頭亡 後輪斷兩截如「血滴子」2人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