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6週男嬰被愛犬活活咬死 他目睹傷心報警:全身都是咬痕...

▲▼比利時瑪連萊犬,Belgian Malinois,比利時牧羊犬。(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警方正在調查比利時瑪連萊犬為何犯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南達科他州近來傳出嬰兒被家犬活活咬死事件,一名僅出生6周大的男嬰被人發現全身佈滿咬痕、性命垂危,可惜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那家人所養的比利時瑪連萊犬(Belgian Malinois)為何會突然攻擊嬰兒。

《美聯社》報導,明尼哈哈郡(Minnehaha County)警局表示,事件11日下午5時40分發生在距離蘇瀑市(Sioux Falls)約24公里處的哈特福特市(Hartford),民眾發現出生6周大的男嬰慘遭家犬咬傷後立即報案,警方雖然立即派出救援直升機將男嬰送到醫院治療,然而對方後來仍不幸身亡。

警長切格斯克(Zachary Cegelske)表示,這起令人遺憾的事件對家屬以及鄰里都造成重大打擊,他們目前正在對事發原因進行調查。

涉案家犬目前被蘇瀑市動保單位暫時收留,負責人哈特森(Milo Hartson)表示,「任何動物都會咬人,大多數貓狗是出於恐懼才會咬人,他們只是害怕所處環境發生了什麼事,沒有任何人能預測動物何時會咬人,這只是這些動物的其中一項特質,飼主們只能常常保持警覺」。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