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曝選後動向!民調狂輸拜登 連任之路恐受阻

▲川普,競選,造勢,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Charlott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民調狂跌,他12日受訪時表示,若他在11月選舉中敗選的話,將會繼續做「其他的事」。而在此之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才暗示,川普敗選後可能會想辦法拒絕離開白宮。

隨著總統大選時間越來越近,民主黨與共和黨陣營開始互相指責,會試圖透過欺騙的手段來勝選。川普12日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首度對「選後規劃」做出回應,「如果我不贏,那我就是沒有贏,我的意思是,你知道的,我會繼續做其他的事情。」

拜登先前表示,對於本屆選舉他最擔心的,就是川普會「竊取」選舉結果,但並未明說會以何種手段竊取。拜登說,他相信川普如果輸了也不會接受選舉結果,可能需要士兵護送他離開白宮。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墨菲(Tim Murtaugh)則表示,川普絕對會接受選舉結果。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這次的大選充滿各種挑戰與變數,尤其預計使用郵件投票的人數會大增,此時郵寄選票是否準時送達、清點等問題,都可能導致最終的投票結果必須面臨法律的挑戰。川普陣營就指責,民主黨故意要求民眾透過郵件投票,作為操縱選舉的手段;而拜登則承諾將派律師到各個投票點進行監督。

►川粉參加造勢要「簽切結書」 若感染新冠肺炎…不可以告川普!
►美國大選在即…川普頻「脫序發文」民調狂跌 共和黨議員搖頭:改變不了他
►北卡州長不准辦造勢! 川普改至「佛州」接受共和黨提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