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綠線傳捷報 「連續7天穩定」測試過關!18天火速達標

▲▼中捷綠線連續7天穩定性測試成功過關。(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捷綠線連續7天穩定性測試成功過關,董事長林志盈與工作人員合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年底將通車的捷運綠線再傳好消息,台中捷運公司進行連續7天穩定性測試,12日第7天末班車抵達高鐵台中站,宣告初勘測試成功過關。中捷表示,原計畫2個月完成測試,在中捷、北捷工程局、廠商KAC三方共同努力下,18天就提前達標。接下來將請台中市府初勘,朝年底通車邁進。

中捷董事長林志盈今天表示,中捷自我要求嚴格,每天在官網及臉書粉絲團公開穩定性測試數據,一切都估開透明。依過往經驗,為期7天的穩定性測試要達標,通常需要1至2個月,為的是從中間發現問題並研商改善,確保通車後安全無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說,民眾殷切期盼台中第一條捷運通車,中捷最珍貴資產也就是民眾的信賴,因此,朱捷秉持公開透明精神,以及負責任的態度,來完成穩定性測。接下來要報請市府進行初履勘,確保系統安全無虞,中捷綠線就可順利通車

中捷補充說明,依「大眾捷運系統履勘作業要點」規定,初勘前應提出系統穩定性測試報告,中捷公司自5月25日展開穩定性測試,期間歷經地震及連續多日降雨,今日凌晨中捷綠線順利通過連續7天穩定性測試;根據實測結果,包括系統可用度、平均列車妥善率、系統啟動、發車情形、無人駕駛系統等各項目皆符合要件。

防曬界霸主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中橫臨37便道大崩山全線中斷 工程人員急喊「撤退」

深夜親扶大甲媽鑾轎...清晨5點沙鹿接轎 顏清標「爆肝」:媽祖會保佑健康

獨/娃娃機董娘國道超速遭開2罰單 提告敗訴!「恐怖均速」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