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醫材上限風波 健保署:陳時中將找「反對派」開會

▲健保署長李伯璋。(圖/記者嚴云岑攝)

▲健保署長李伯璋。(資料照/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健保署幫8大類、352項醫材訂定差額收費上限,引爆醫界不滿,總統蔡英文已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研商。對於醫界反應,健保署長李伯璋今(12)日表示,「很可惜」,因為先前已與公學會開過多次會議,可能溝通上沒有到位,部長最快明天會找反對的醫界代表開會討論,是否有辦法在8月如期上路,還是要看他的意思。

蔡英文12日在臉書表示,健保自付差額醫材上限的事情,這幾天引起許多討論,她也收到不少醫療界朋友和病友的留言。12日早上,她已請蘇貞昌特別注意這件事,並再與陳時中部長就各界的意見與提醒進行研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的政策,需要好的溝通」。蔡英文指出,政策規劃會影響很多人,正式實施前,政府團隊歡迎各界的建議,把方案調整到最好,「謝謝大家的意見與提醒,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