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老公去大陸做經紀人「月匯40萬回家」 她LINE看1支影片淚崩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前幾天發現老公工作性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近日有女網友無助發文,提到另一半去大陸工作,每月能匯台幣40萬元回家,本來說好是做經紀人,但直到有天友人傳來一部影片,她才得知崩潰的真相,原來丈夫成了AV影片男主角。

女網友日前在「靠北老公」匿名投稿,提到2年前老公失業,只能做臨時工、清潔工一類的工作,雖然不斷有朋友找他去做放貸工作,但他堅持不想再走回頭路。只是現實生活壓力沉重,夫妻2人每月收入不過4、5萬元,住台北又有小孩要養根本存不到錢,成了月光族。

去(2019)年有名大哥來拜訪,邀約一起合作,強調不是討債、不是販毒,是去大陸當經紀人管理小姐,每月底薪台幣30萬元,表現好還有獎金,「條件是必須長期待在大陸而且要各地出差以及常常日夜顛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聽了自然是很心動,不斷勸說只要讓他努力拚個20年,等小孩長大夫妻就能享清福了,房子、退休金都不愁。他保證是去當經紀人,不會在大陸養小三,每月一定會匯錢,更何況還有個朋友會一起同行,2人有照應。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新LOGO版)。(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網友收到友人傳來的LINE,才得知事件真相。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老公西進後,女網友每月確實收到大筆金額的匯款,多是40萬元,有時會有60萬元,正是這筆錢她和孩子的生活好過很多,「但我很怕他是去犯罪......在大陸不像台灣刑責輕,在台灣關幾年就沒事但大陸可能會關幾十年甚至死刑。」所以她每天都要求講電話或視訊,發現另一邊的環境多是飯店、酒店、車上,漸漸的也就放心了。

前幾天,一名友人用LINE傳來一支大陸A片,她一看裡頭的男主角就是丈夫,雖然戴口罩,講話故意拉高音,「但我是你的枕邊人,對你太熟太熟了。」當下她滿是震驚,心跳加快到喘不過氣,直到心情平穩後立刻打了電話,一陣逼問他才說實話,「(工作)是去大陸當A片男主角,工作性質是去酒店找小姐砸錢拍片,線上直播給網友看。」

老公勸她忍耐個幾年,等賺夠錢就不做了,到時候就會回台灣專心陪伴妻兒,和陌生女人上床只是為了工作,希望為了小孩和未來生活著想。女網友的情緒從震驚、憤怒再到悲哀和不知所措,台灣工資低只能勉強糊口,但想要過好生活,代價是老公去從事那方面工作,「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