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條45cm充電線塞爆膀胱3個月! 寂寞男痛哭就醫:老婆和人跑了

▲手機充電。(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為了排解妻子跟人跑的悲傷,竟然把充電線塞進膀胱。(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一名35歲男子因為老婆和小王外遇,慘遭拋棄的他為了排解悲傷,竟然把2條充電線塞進膀胱長達3個月,最後忍受不了劇痛哭著跑到醫院求救。醫生表示,由於電線已經開始融解、造成阻塞,若是再晚一點就醫恐怕性命不保。

事件發生在賈坎德邦的杜姆卡(Dumka),院長拉希特(Amita Rakshit)表示,35歲男子因為在膀胱內塞了2條約45公分的充電線,腹部嚴重劇痛前來就醫,「他哭著跑到醫院,希望我們能救救他的命,醫生們決定立刻進行手術,從腹中取出2個手機充電線」,還說若是再晚一步才開刀的話,男子可能早就死了。

男子就醫時表示,充電線是某天酒醉後塞進去的,一開始排尿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可是1個月後開始感到疼痛,後來還痛得愈來愈厲害直到無法忍受,雖然曾試著就醫,可是因為害怕告訴別人真相而取消。負責手術的外科醫生庫馬(Sunil Kumar)則說,男子因為妻子和小王私奔受到打擊,再加上喝醉後酒精麻痺正常認知,才會藉由這種方法尋求快感。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