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表哥收到2顆子彈 涉嫌教唆者來源起底!疑與大同董事會爭奪戰有關

▲▼太平洋建設創辦人章民強追思禮拜,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圖/記者湯興漢攝)

▲大同公司市場派代表王光祥收到2顆子彈恐嚇信,檢警正追查幕後藏鏡人。(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大同公司經營權之爭延燒近年,市場派代表、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4月間收到用信封裝的2顆子彈,檢警循線逮捕送貨的黎姓男子涉嫌恐嚇罪,黎男聲稱「幫人出氣」,專案小組根據通聯懷疑陳姓女子涉嫌教唆,據了解,陳女的公公曾任立委,但陳女矢口否認教唆黎男,檢警仍在釐清全案疑點追查是否有藏鏡人未曝光。

黎男在4月間,親自帶著裝有子彈的信封,送到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的辦公室後離開,由於恐嚇意味濃厚,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車牌,循線找到51歲的黎姓男子,黎男聲稱是要幫朋友出氣。

但檢警發現黎男犯案前,曾和陳姓女子有密集通聯,先將他聲押獲准後,再逮捕陳姓女子,赫然發現陳女的陳姓公公是知名陳姓前立委,目前夫家都在大陸山東發展事業,但陳女到案僅坦承認識黎男,但矢口否認有教唆黎男送子彈,被檢察官諭令20萬元交保。

而本案被害人王光祥近年除了本業三圓建設外,也曾到山東投資不動產,他日前接受檢警傳訊表示,懷疑自己是因大同經營權之爭惹到麻煩,希望專案人員幫忙查出幕後真兇。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何韻詩遭蒙面人潑紅漆 北檢4罪名起訴主謀胡志偉等11人

校隊球員被同學拉椅子玩笑害跌傷 老師陪同報案卻因1份資料挨告

老婆內褲驗出男人DNA!人夫堅持告小王 殘念...大法官宣告通姦除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