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頭份槍擊案露曙光!2幫人馬「互相駁火」釀1死3傷 警漏夜追查鎖定嫌犯  

▲死者許姓男子疑似與人有糾紛,相約前往談判,卻遭對方開槍擊中頭部,當場死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死者許姓男子疑似與人有糾紛,相約前往談判,卻遭對方開槍擊中頭部,當場死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1間PUB,7日凌晨發生1死3傷的槍擊案,死者許姓男子,疑似與另一派人馬有糾紛,相約前往頭份尚順廣場旁的PUB談判,卻反遭對方開槍射殺爆頭而亡;頭份警方漏夜調查,8日凌晨拘提黃姓主嫌到案,但黃嫌矢口否認犯案,警方也還在積極追查槍枝去向及在逃共犯中。

據了解,許男個性不拘小節,得罪過不少道上兄弟;7日凌晨2時許,頭份市東民一街1間PUB發生民眾聚眾鬥毆,甚至傳出多聲槍響;警方到達現場時,已經發現許姓男子頭部中彈倒地,送醫宣告不治,另有3人分別遭流彈擊中及遭棍棒毆傷,警方到場時,多數人等已鳥獸散,現場查獲1把改造手槍、1把空氣槍,另有9枚彈殼。

頭份警方表示,經過漏夜追查後,已掌握多名關係人,8日凌晨拘提黃姓主嫌到案,但黃嫌矢口否認犯案,也不知道槍枝的來源,不過警方還是不敢掉以輕心,積極追查槍支來源及共犯,以釐清整起槍擊案的始末。

・毛躁是什麼?再也沒見過

►「蘇大媽」大鬧拱天宮遭限制住居 超商趴桌睡一晚...8日一早搭火車回台南

►白沙屯媽祖遶境重啟?中央限制千人實名制 拱天宮:動輒數萬不符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