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大媽」大鬧拱天宮遭限制住居 超商趴桌睡一晚...8日一早搭火車回台南

▲蘇大媽才到苗栗沒幾天,就把白沙屯拱天宮鬧得人仰馬翻,苗檢以限制住居處分,8日一早已自行搭火車返回台南。(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蘇大媽才到苗栗沒幾天,就把白沙屯拱天宮鬧得人仰馬翻,苗檢以限制住居處分,8日一早已自行搭火車返回台南。(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從台南跑到苗栗白沙屯拱天宮的檢舉達人「蘇大媽」,4日起因頻頻滋事,成為白沙屯拱天宮公告「永不歡迎」的人物;6日廟方人員請她搬離香客大樓時,因不願配合而發生衝突,更和民眾起口角與襲警,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苗檢以限制住居處分,8日一早自行搭火車返回台南,並要求每天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警方表示,「蘇大媽」來到苗栗以後,把白沙屯拱天宮附近居民搞得不得安寧,頻頻滋事;拱天宮忍無可忍情況下,祭出逐客令,要求她馬上搬離香客大樓,但蘇婦遲遲不肯離開,更和工作人員發生口角衝突;警方到場後,蘇婦不但沒有收斂,還動手推了女警一把,警方不得已將她帶回警局。

苗栗地檢署表示,7日一早已將蘇婦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並怒令回台南限制住居處分;就在晚間回到白沙屯派出所辦理手續後,就在一間便利商店、├趴在桌上休息等待天亮;警方也證實,蘇婦已於8日上午9時許,自行搭乘火車返回台南住居,並且每天得要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Her今天要保養頭髮隆重推出「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100ml原價1500元,特價799元。

►白沙屯媽祖遶境重啟?中央限制千人實名制 拱天宮:動輒數萬不符需求

►台北⇄新竹45分鐘 「五楊高架延伸頭份」行政院拍板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