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嗆報復性罷免3Q陳柏惟 顏寬恒證實「有人看不下去」:會尊重

▲陳柏惟、顏寬恒等人協助重建殘破土角厝。(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陳柏惟(右四)遭嗆進行報復性罷免,顏寬恒(左二)表示尊重。圖為2人一起出席地方公益活動。(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高雄市罷韓成功,支持者列名單嗆「報復性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成眾矢之的。昔日對手也是前立委顏寬恒8日表示,傳國民黨要推復仇性罷免是胡說,但確實有人對某些議員、立委言行看不下去,若他們想進行罷免,他會尊重。

高雄市日前舉行罷免投票,市長韓國瑜以93萬多高票遭罷免成功,超越他當選市長時的89萬多票。支持者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準備進行報復性罷免。除了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遭列名單,立衛陳柏惟也成眾矢之的,更有人算出,陳所在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總選舉人數29萬多人,罷免第一階段連署需1%近3000人,第2階段要10%約3萬人,成案後投票,同意者要超過25%約7萬2千多票,罷免才能通過。

前立委顏寬恒今天上午與立委楊瓊瓔到霧峰區進行工程會勘,他對此受訪時表示,韓國瑜遭罷免成功是史上頭一遭,現在罷免門檻降低是經過朝夜立委修法通過,如今他被罷免,會引發什麼效應不得而知,無從評斷。但對於網傳國民黨要發起復仇性、仇恨式罷免,他嚴詞否認稱「妄自揣測」、「胡說八道」。

他話鋒一轉接著說,每個人要對自己作為負責,確實有很多人對某些議員、立委顏行看不下去,認為應該罷免他。他對此表示尊重,就像罷免韓市長一樣,市長是大家選出來,也是由大家投票罷免。他接受這樣結果,但認為罷免過程看到國家機器、政府力量無孔不入的介入,十分不以為然。

夏天剛開始,現在買最好


【更多新聞】

淫僧強摸2女大生胸還喊「陪我睡」 他竟「開示」:向佛菩薩懺悔消業障

開公司車1分鐘違規3次遭檢舉 報關行老闆辯「遭逼車亮槍」法官不信

工程小開酒駕撞死人 死者頭七...肇事BMW後車燈突然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