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曝許崑源靈堂設計「背後意義」:盼風雨過後,高雄出現藍天白雲

記者張榮恩、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令各界震驚,8日上午10時許,許崑源靈堂設置於高雄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開放給各界前往弔唁。對此,稍早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現身靈堂致意,除了提到韓國瑜事發三天後,心情仍相當沉重外,也透露這次的靈堂顏色設計,希望能傳達「一切風雨過後,高雄出現藍天白雲」。

▲▼許崑源靈堂_黃紹庭受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透露這次許崑源靈堂設計背後意象。(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現身許崑源靈堂念心經。(圖/高雄市議會提供)

▲韓國瑜現身許崑源靈堂念心經,而靈堂設計主要以藍白相間為主。(圖/高雄市議會提供)

黃紹庭表示,韓國瑜進到靈堂上香後,有與許的家屬互動,並且與許夫人擁抱致意,不過回到座位候,就不發一語,神情相當凝重,事情過了三天,韓國瑜仍非常痛心,至於議會補選一事,目前將全力先協助家屬辦好後事,才會做後續的討論。

黃紹庭也提到,靈堂整體的佈置以藍白相間的樣子作為主要設計,宛若藍天白雲般的景緻,背後意義其實是希望,「一切風雨過後,高雄出現藍天白雲,往光明方向前進。」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不畏服務處遭蛋洗+撒冥紙!王浩宇轉發「杏仁哥被逮新聞」:Errr...

許崑源墜樓亡…網瘋傳「緊急公告」:小弟怪罪罷韓!Wecare暫關3天

韓國瑜被罷免…高市工務局長「一封信」嘆:想不到以這麼奇妙方式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