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民主盛會!趙天麟帶全家人投票 曝「里長帶頭監票」已報警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6月6日罷韓決戰日,一早罷韓四君子、前高雄市長陳菊、補選呼聲高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有剛當選沒多久的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前後抵達所屬的投票所,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趙天麟更和妻子還有媽媽,帶著三個孩子一同前往投票所,藉此給孩子一個民主的機會教育。

▲▼     趙天麟帶家人投票      。(圖/記者黃子倩攝)

▲立委趙天麟帶家人投票。(圖/記者黃子倩攝)

▲▼   趙天麟帶家人投票          。(圖/記者黃子倩攝)

▲立委趙天麟帶家人投票。(圖/記者黃子倩攝)

趙天麟抵達苓雅國中時受訪表示,「今天是高雄的民主盛會,我們在立法院三讀通過,6歲以下的孩子是可以帶進去投票所的,所以今天就帶著我們家的老三,他才剛滿週歲,就帶她一起來,體驗民主盛會。」

但他也提到有些投票所,出現了里長帶頭監票的狀況,「8點投票一開始就接獲非常多反映,反映大部分都是國民黨籍的里長站在投開票所30公尺內,然後直接在那裡監人,那這種情況也有一些若干的不明人士,在30公尺附近拿手機在拍,那我們都立即報警處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