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迷國華國中張詠欣 宜縣國中會考唯一5A++寫作6級分

▲「哈利波特」迷羅東國華國中張詠欣,國中會考5A++與寫作6級分,成宜縣唯一滿分榜首。(圖/讀者提供)

▲「哈利波特」迷羅東國華國中張詠欣,國中會考5A++與寫作6級分,成宜縣唯一滿分榜首。(圖/讀者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縣國中會考成績揭曉,最著迷「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羅東國華國中張詠欣,成績是5A++及寫作6級分,是宜縣唯一滿分女狀元,她說閱讀可增廣見聞及療癒人心。家長會將頒給她1萬元獎學金,校長林顯宗更再加碼給1萬元,而全校師生也以她為榮。

班上成績始終名列前茅的宜縣國中會考唯一滿分女狀元張詠欣,喜愛閱讀並對「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生動的內容最著迷,她也很少接觸3C產品,這次在會考寫作題目「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她寫的是要開書店,要讓上門的客人找尋合適讀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何有如此亮眼成績?張詠欣表示,上課認真放學勤複習,少不熬夜讓充足睡眠,考前平常心面對。

聲音漂亮,口條清晰,被選為朝會司儀張詠欣,也曾代表校方參加宜縣英文與國語文競賽,及是英語比賽劇場的演員,也是學校朗讀比賽的代表選手,是師長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地表最強Kiehl’s美白精華下殺5.7折!一滴4效 淡斑超有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驚悚畫面!礁溪汽機車碰撞磨地拖行 油箱爆裂瞬起大火2車燒光光

►宜蘭大學瀝青實驗發生爆炸!乾燥機過熱起火 建築研究生多處燙傷送醫

►蘭院建築模型展遭幼童轟炸式摧殘!家長默默閃人...學生10個月心血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