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翰爸抑鬱亡!葉毓蘭批「竟用思覺失調判無罪」 直言:為社會埋下不定時炸彈

▲▼葉毓蘭慰問李承翰家屬。(圖/記者白珈陽攝)

▲葉毓蘭慰問家屬,直言司法判鄭嫌無罪,「為社會治安埋下不定時炸彈」。(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嘉義報導

鐵路勇警李承翰遭刺殺案,鄭嫌一審獲辦無罪,李父獲知後決心為兒子上訴到底,但因長期抑鬱,加上胃出血疾病,4日晚間病逝。國民黨立委葉毓蘭5日中午現身李家慰問家屬,她痛心表示,李承翰的死居然可以用思覺失調判鄭嫌無罪,「這不但不能還李承翰一個公道,更是對社會治安埋下一顆不定時炸彈」。

對於鄭嫌判決結果出爐後,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難以接受,卻是默默地將所有打擊、悲傷全往肚裡吞,不願告訴家人,這段時間以來,他成日鬱鬱寡歡,沉默寡言,就連身體出狀況也不肯告知,更不願就醫,導致其胃出血的症狀因此加重。

▲▼葉毓蘭慰問李承翰家屬。(圖/記者白珈陽攝)

葉毓蘭在受訪時表示,過去6年有485個警察因公殉職或死在任上,「李承翰的死居然可以用思覺失調判鄭嫌無罪,這不但不能夠還李承翰一個公道,更是對於社會的治安、安定埋下一顆不定時炸彈」。

葉毓蘭提到,如果法律只看到這些精障者的「人權」,而沒辦法把社會安全法補起來,讓這些病人到病監為所犯的罪付出代價,讓他們長期拘禁、接受治療,不要讓他們四處傷人,這也是政府應該要負起的責任,「一定要還給李承翰一個公道,也要告慰李父在天之靈,讓他知道台灣不應該是沒有公道、沒有天理的」。這件事對受害者家屬很痛。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影/胃裡全是鮮血!承翰爸「血便」仍堅持走進醫院 急救8小時病逝…家屬哭癱

最後身影曝!承翰爸不願叫救護車 暴瘦忍痛「堅持走進醫院」…狂吐2次血亡

影/承翰爸含恨離世!內政部長徐國勇現身慰問 4字回應:大悲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