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胃裡全是鮮血!承翰爸「血便」仍堅持走進醫院 急救8小時病逝…家屬哭癱

記者陳韻如/嘉義報導

鐵路勇警李承翰一案,鄭姓犯嫌一審判無罪,讓李承翰父親難以接受,4日傍晚因胃出血加上案情纏身抑鬱而終,享壽67歲。據了解,李父4日上午因出現血便,送醫後照胃鏡發現內部全是血,在急診室內吐血2次,最後經急救後仍不治身亡,前後時間僅僅8小時,讓家屬悲痛萬分。

▲▼李承翰父堅持走進醫院。(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李承翰父血便仍堅持走進醫院,搶救8小時後宣告不治,家屬難以接受。(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對於鄭嫌判決結果出爐後,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難以接受,卻是默默地將所有打擊、悲傷全往肚裡吞,不願告訴家人,這段時間以來,他成日鬱鬱寡歡,沉默寡言,就連身體出狀況也不肯告知,更不願就醫,導致其胃出血的症狀因此加重。

▲▼李承翰父堅持走進醫院。(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李父4日上午9時許出現血便,在李母勸說下就醫,而他仍不願叫救護車,堅持自己走進醫院。然而,李父照胃鏡後,發現內部全是血,甚至不斷吐血,隨後陷入昏迷,經急救後仍於下午5時許病逝,前後僅僅不到8小時,讓家屬悲痛不已。

李父堂弟傷心表示,原本幸福的家庭,如今外甥無故遭人刺死,李父也抑鬱而終,現在首要關心的就是李承翰92歲的阿嬤,一年內遭逢2次白髮送黑髮人的痛,也讓家屬擔心不已,直嘆,「以後的日子都不知道要怎麼過」。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日子怎麼過下去…」承翰爸苦全吞肚裡 忍劇痛吐血亡!堂弟慟:他什麼都不說

最後身影曝!承翰爸不願叫救護車 暴瘦忍痛「堅持走進醫院」…狂吐2次血亡

主任檢察官慰問「案件上會努力」!李母泣:拜託了,我沒力氣像承翰爸每次都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