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新東陽食補聖品「滴雞金」 率先捐贈醫護輕鬆補身

【廣編特輯】

新東陽「滴雞金」 (圖/新東陽提供)

圖、文/新東陽提供

近年「滴雞精」儼然成為國內民眾滋補養生的保健飲品新寵,新東陽看準食補市場商機,針對旗下食品館門市、百貨專櫃、國道服務區等客群推出「新東陽滴雞金」,新產品也特別捐贈衛福部台北醫院、新光、振興、台北榮總、台南奇美醫院、高醫醫院等北中南14家醫院,幫醫護補身,同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表示,這次新冠肺炎疫情,台灣防疫成效國際有目共睹,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功不可沒,因此特別捐贈2,800包、價值約60萬元的「新東陽滴雞金」,幫助他們在抗疫期間補充體力和營養。

「新東陽滴雞金」嚴選100天台灣黑羽土雞原隻鮮雞,不加一滴水以10小時高壓高溫蒸煮提煉精華,過程中減少食材中的胺基酸及其營養成分流失,保有湯汁濃郁香氣與鮮度,能調節生理機能、補充體力、養顏美容,適合年長者、上班族、學生或懷孕婦女產前養胎、產後補身,保證無添加香料、防腐劑等添加物,且每100ml鈉含量僅83.9毫克,讓重視健康的消費者能輕鬆飲用低鈉無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