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誠品、聯合晚報熄燈 朱立倫:老品牌不會被淘汰

▲朱立倫帶日知學塾參訪星宇航空。(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樂團五月天昨晚舉行線上演唱會,加上敦南誠品歇業、聯合晚報停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表示,老品牌不被淘汰,因為他們願意帶著原本的自己,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更新自己,不因外界紛擾而失去對細節規格該有的堅持,並且勇敢走進新的時代。

朱立倫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經過了漫長的等候,夢想是夢想,我還是一個我。」這是《一顆蘋果》,五月天的線上演唱會的第一首歌,第一句歌詞,說的是莫忘初衷。看著演唱會規格,直播串流,運鏡質感,深深感受到網友的評論:「莫忘初衷,但時代已變。」

朱立倫表示,昨日馬拉松講座告別敦南誠品,許多講者也提到「時代不同了」,「帶著過去的特質,或許可以創造一個新的時代」,明日,聯合晚報即將停刊,轉型數位閱讀。

朱立倫表示,三件事情告訴我們為什麼老品牌不被淘汰,因為他們願意帶著原本的自己,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更新自己,不因外界紛擾而失去對細節規格該有的堅持,並且勇敢走進新的時代,歷久彌新,「音樂如此,文化如此,政治更是如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