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都在裡面看著…」川普暴怒3罵白宮示威者:特勤局會用凶狠武器迎接你們

▲▼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官壓頸身亡,民眾到白宮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官壓頸身亡,民眾到白宮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董美琪/編譯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官壓頸身亡,引燃全美怒火。CNN位於亞特蘭大的總部、位在華府的白宮也遭群情激憤的民眾包圍抗議。美國總統川普30日忍不住推文3連發,除了稱讚美國特勤局 (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保護白宮幹得好,還稱如果抗議者越界,可能會遇到凶狠的狗及最凶惡的武器迎接他們,並直言這些組織在白宮前面抗議一點幫助也沒有。

川普宣布與WHO「切八段」後,等著他的是全美各地暴動,民眾因「佛洛伊德之死」上街抗議,各界人士也表達聲援和哀悼。

隨著抗爭越來越激烈,川普在不斷在臉書推特狂發文,盡管他知道目前一時無法平息群眾怒火,但還是忍不住PO文連發,心中很多話想要說。

▲▼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官壓頸身亡,民眾到白宮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先是在美東30日早上10點多發文表示,特勤局的人昨晚在白宮幹得好,他們不但專業又很酷,「我在裡面看著每個行動,我感到再安全不過了。」他們讓抗議者尖叫發怒,如果有人過頭越線,他們會立刻用「不知道什麼東西」用力地制伏抗議者,沒有人可以突破圍欄。

川普接著說,如果抗議者越界,他們可能會遇到最凶狠的狗以及最凶惡的武器,「我從來沒看過的……」,他強調「千萬不要失控,謝謝!」並不斷稱讚「這些年輕特勤隊員昨晚『躍躍欲試』都等著行動,就像昨天晚上看到的,他們又酷又專業!」

緊接著,川普又PO了一篇,「那些在白宮所謂的專業抗議群眾,對佛洛伊德之哀悼幾乎沒有幫助,他們只是在製造混亂,特勤局要撂倒他們輕而易舉,今晚是在白宮讓『美國再次偉大』之夜嗎?」

最後川普再PO第三篇文強調,「這些有組織的團體跟佛洛伊德根本沒有關係,可憐阿!」對於佛洛伊德案件,讓白宮被抗議人士包圍,相當氣噗噗。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Great job last night at the White House by the U.S. Secret Service. They were not only totally professional, but very...

Donald J. Trump 發佈於 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