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要被裁掉了 美國海軍陸戰隊砍掉7種職位

▲▼             。(圖/翻攝美國海軍陸戰隊官網)

▲美國海軍陸戰隊使用的M1A1戰車。(圖/翻攝美國海軍陸戰隊官網,下同)

記者黃聖庭/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海軍陸戰隊為了因應2030年整體軍備規劃,裁撤原有7個軍職專長(Military Occupational Specialty, MOS),項目以戰車兵、戰車維修與憲兵為主,有大約1300名士官兵收到通知。

根據Military.com網站報導,首波公布全面裁撤的職位編號有戰車兵(1812)、資深戰車士官(1869)、主力戰車維修/技術員(2146)、戰車軍官(1802);縮小編制有憲兵(5803)、刑事調查官(5805)、軍械車輛維修人員(2110)。

▲▼             。(圖/翻攝美國海軍陸戰隊官網)

美國海軍陸戰隊發言人表示,此次裁撤職位最多的是戰車兵421人,其次主力戰車維修員341人,憲兵308人,「我們承諾會有計畫與管理的方式處理後續,安排官兵在軍旅中的出路,方案包含整合至其他單位或提前退伍。」

根據報導,海軍陸戰隊中將史密斯(Eric Smith)說,「我們並不認為戰車沒有價值,他們在過去有著重大的貢獻,在伊拉克有大量使用這些裝備,但是現今海軍陸戰隊必須進行改組成我們需要的項目,例如遠程精確射擊。」

▲▼             。(圖/翻攝美國海軍陸戰隊官網)

海軍陸戰隊指揮官伯格(David Berger)3月首次表示,海軍陸戰隊最終會停止使用戰車並裁撤3個步兵營,十年內減少約7%的兵力;這些經費將轉移到其他高科技的設備上,未來海軍陸戰隊還必須對抗中國大陸、俄羅斯、伊朗或其他國家。

★★★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 期不 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 ,讓你的過期票復活購買其 他商品。 請點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