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以為得腎結石! 女師檢查發現「產道已開8cm」2小時生下女兒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竟然不知道自己懷孕,還以為得了腎結石。(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23歲女子居然在快要臨盆前2小時才知道自己懷孕,當晚她因為身體嚴重痙攣,才想到要去醫院檢查腎結石,沒想到竟然是因為自己快生了,幸好最後順利生下一名健康女嬰,誇張的經歷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居住在布盧明頓市(Bloomington)的芭蕾舞女老師麗茲(Lizzie Quah),近來在TikTok影片中表示,要向網友分享一個她人生中最扯的故事,去年6月23日凌晨2時,她的身體突然嚴重痙攣,劇痛的感覺就像3年前罹患腎結石一樣可怕,擔心可能病情又復發,便前去醫院進行檢查。

麗茲形容,那是她人生中經歷過最嚴重的痙攣,「我的背部和小腹異常的痛,感覺整個人就像要被撕裂了一樣」,由於醫生開腎結石的藥之前必須先確認她沒有懷孕,所以進行了身體檢查,沒想到結果不但懷孕,產道還已經打開了8公分,2小時後就生下了女兒。

奇異的故事在網路上爆紅後,麗茲接受美國媒體BuzzFeed訪問表示,由於之前完全沒有任何症狀,所以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孕在身,「我的體重只有增加一點點,那陣子因為工作太忙比較少去健身房,再加上每天都吃很飽,所以覺得體重增加很正常,人確實有變得比較容易疲倦,但我以為只是因為工作太累了」。

麗茲表示,因為下體有出血,所一直以為生理期正常,後來查資料才發現,可能是前置胎盤(Placenta praevia)症狀導致出血,才會讓她產生誤會,幸好已經出生11個月的女兒溫妮(Winnie June)身體十分健康。

故事分享後意外獲得許多有相同經驗的媽媽回覆,麗茲希望自己的故事能為所有女性以及媽媽提供幫助,「我真的不在乎那些不願意相信我的人,因為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自己最清楚,還有我的女兒才是最重要的」。

▼女子分享自己的故事。(圖/翻攝自TikTok

芭蕾舞女師腹部劇痛以為得腎結石 檢查發現「產道已開8cm」2小時生下女兒。(圖/翻攝自TikTok)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