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女友姊姊吵醒! 惡男21樓扔「30cm磁磚」瞬間炸裂...砸傷樓下老闆娘

不爽被女友姊姊吵醒! 惡男「21樓扔3塊磁磚」砸傷樓下老闆娘。(圖/翻攝自秒拍/人民視頻)

▲女子慘被磁磚碎片射傷。(圖/翻攝自秒拍/人民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重慶市江北區一名男子因為不爽睡覺被吵,竟然從21樓窗戶連續扔下3塊磁磚出氣,結果磁磚落地時瞬間炸裂,導致樓下路人手臂和小腿等處被射傷,警方目前依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將他刑拘。

江北區派出所17日接到報案,有社區住戶行經事發地點時,差點被從天而降的磁磚砸傷,導致2人左肩與小腿都被砸傷。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上午11時10分天空掉下1塊磁磚,差點砸到樓下1名男子,後來11時14分,又有磁磚掉落,這次砸到樓下餐廳,四射的碎片導致餐館老闆娘與先生受傷,緊接著又掉下1塊磁磚,嚇得路人趕緊閃避。

警方到場後將砸傷人的磁磚與各住戶單位比對,找到居住在21樓的任姓男子。任男坦承,因為女友的姐姐來拜訪把他吵醒,一氣之下便往外連續扔下3塊30公分的磁磚,目前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進行調查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