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人「長得比較醜」?台大生傻眼回應:為荷包要忍住...國中妹秒補刀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家教學生提出的問題讓一名台大生傻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有許多大學生會選擇「當家教」來賺取生活費!一名台大生近日在當數學家教時,竟被國中女學生問「聰明的人是不是都比較醜阿?」讓他瞬間傻眼的回應「沒有這回事啦,控制的基因是分開的」。他當下雖然很想反嗆回去,但為了荷包還是決定忍下怒火。

一名國立台灣大學的網友26日在Dcard上表示,今天早上去教個國中妹子數學,教著教著她突然冒出一句話,「聰明的人是不是都比較醜阿?」讓台大生感到超疑惑,立馬回應「沒有這回事啦,控制的基因是分開的」,沒想到對方不加思索的說「可是我覺得你很醜但是很聰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生聽到之後瞬間傻眼,「當下真的很想回她『你也不賴阿』,不過為了荷包著想還是忍住了,長得醜錯了嗎?」

貼文一出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覺得該名國中女提出這樣的問題非常扯,「你怎麼沒回她:難怪妳長那麼好看」、「回她:可是你不只醜,還不聰明呢」、「回她:阿你怎麼又醜又笨」、「她家教真差」、「沒禮貌的死屁孩」。

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可見她父母選你是有原因的?」、「難怪我都接不到家教唉」、「家長:這個夠醜應該可以放心」、「用心教學,用臉避孕」、「我覺得這個年紀的妹妹說醜其實就是對你有好感欸」、「其實她在撩你」。

★★★ 好 康來了!過 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 期不 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 ,讓你的過期 票復活購買其 他商品。 請點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