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翹腳妹「一雙腿跨2位」!爽靠背板…瞥她一眼繼續滑手機 過2站才急收

捷運,北捷,捷運車廂(圖/記者季相儒攝)

▲捷運車廂座位設計幾乎都是2個連在一起。(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捷運上看到這一幕,讓她不禁直呼「今天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呢!」一名女網友日前搭捷運,結果一上捷運,就看到另一位女乘客橫坐在捷運座位上,背靠著玻璃板,一雙腿則是跨在另一個位子上。照片讓其他網友也直扯,「這舉動真的有礙觀瞻」、「大家都坐好好的憑什麼就妳例外,這是座位不是腿位。」

這位女網友在《Dcard》匿名發文「捷運椅子是妳家沙發嗎?」說她當時上車想找位子坐,後面的女乘客也想找位子,但一進車廂就看到傻眼一幕,「一個年紀不大的女生翹著圖中的那兩條長腿,背靠在旁邊的玻璃版上舒服的滑手機。」原PO當時一看,旁邊還有兩個位置能坐,就走了過去,沒想到翹腿妹看了一眼,並沒有要把腳放下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想說可以坐裡面的位置,另外一個讓給後面女生,殊不知,看到我們的美腿少女一點都沒想把腿放下呢!」她忍不住狂酸「沒辦法,美腿實在太長了,而我覺得我的腿也有點長啦,坐裡面可能會蹭到哦(而且我也沒有面對別人鞋底坐著的癖好)!」最後選了外側位置,委屈後面的女乘客坐在翹腿妹的鞋子前。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拍下翹腿妹把整雙腿橫跨在位子上,既佔位又有礙觀瞻。(圖/翻攝自Dcard)

過了2站後,車廂陸陸續續進來其他乘客,一旁站了5、6個人,翹腿妹才驚覺地放下腳,讓女網友再次嘲諷,「哇!原來美腿沒受傷,動作矯健的把美腿放下了!」不過翹腿妹雖然把腳放下來了,但似乎沒有其他乘客想去坐。原PO文末也不禁抱怨「最後,我只想問,妹妹,捷運椅子有比妳家沙發好躺嗎?」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都很傻眼,「捷運就有宣導不能用物品佔位子了,這個沒問題的腳怎麼會可以」、「沒明確規定不能這樣坐就代表可以這樣坐嗎?我覺得台灣有些人是把自由跟方便當成隨便,在日本這樣的話會被視為造成別人的困擾,真的太我行我素了」、「捷運確實沒有明文規定不能把腳放在椅子上,今天如果整個車廂空的,要死也就算了誰想理她,但現在是她已經影響到別人的權利了不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