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釣見「人形漂浮物」!男子以為充氣娃娃…細看驚覺是妙齡女

▲▼女子被救上岸後已失去意識,所幸警方及時進行心肺復甦,才救了她一命。(圖/翻攝《今日頭條》)

▲女子被救上岸後已失去意識,所幸警方及時進行心肺復甦,才救了她一命。(圖/翻攝《今日頭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台州2名男子近日深夜前往溪邊釣魚,突然看見河邊漂浮著人形物體,原先以為是充氣娃娃,後來才發現是名年輕女性,讓他們嚇傻報警,所幸沒有發生遺憾。

綜合陸媒報導,小毛(化名)當天吃完晚餐,與老鄉相約到河邊釣龍蝦,直到晚間8點20分,看見河上漂著東西,看起來又像人形,感到相當害怕,擔心是有人落水了。

由於2人家鄉靠山,沒有學過游泳技能,不敢貿然下水,只好打電話報警、向附近的村民呼救。眾人聽見聲音,紛紛拿著長竹竿、手電筒前往現場,想要一探究竟。

▲▼女子被救上岸後已失去意識,所幸警方及時進行心肺復甦,才救了她一命。(圖/翻攝《今日頭條》)

▲獲救後女子雖然無大礙,但情緒依然不穩定。(圖/翻攝《今日頭條》)

當時天色昏暗,透過手電筒的燈光,眾人只能勉強看見漂浮的人影,但因為人影看起來很輕,隨著水波浮動,眾人一度以為,只是充氣娃娃,還打電話向警方、救護隊員說明想法。

不過,警方仍感到不對勁,立刻率隊前往現場,發現河邊漂浮的是名身穿碎花裙的女子,趕緊想辦法救人。女子被救上岸後,已經失去意識,所幸在員警的心肺復甦救援下,逐漸恢復意識。

警方事後調查,該名女子今年19歲,並非本地人,當時是因為與男友發生爭吵,男友提了分手,又說了些傷人的話,讓女子感到相當絕望,產生輕生的念頭,打了電話給對方,隨後跳下水中。所幸經過救治,女子身體並無大礙,不過情緒仍不穩定,目前仍在住院觀察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夢幻獨角獸房下殺3折!全台唯一拍到手軟 網美們快衝台中住一波~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