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街頭驚現滔天巨浪 逼真到快衝破玻璃螢幕震撼路人

南韓媒體設計公司d`strict推出公共藝術影象「WAVE」(圖/翻攝自自YouTube/d`strict)

▲南韓多媒體設計公司d'strict推出公共藝術影象「WAVE」,超逼真巨浪吸引大家的目光。(圖/翻攝自自YouTube/d'strict)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街頭驚見滔天巨浪,伴隨一波波奔騰、翻湧的海浪聲,令人震撼之餘,也擔心下一秒被大浪衝走。彷彿就要衝入城市的「大浪」,其實是當地多媒體設計公司d'strict最近推出公共藝術影象「WAVE」,利用LED廣告牆打造超逼真巨浪,搭配擬真音效,吸引路人停下腳步駐足觀看,影片也在網路社群瘋狂轉發。

位於首爾江南區黃金地段的Coex Artium大樓,戶外廣告牆面以往大多播放天氣、介紹景點或是SM藝人、三星的宣傳廣告,而最近改投放3D巨浪,聲光效果十足之外,影象呈現也很真實,擅長運用數位媒體技術製作視覺特效的d'strict,前後花費長達4個月時間設計,其中超過4分之3都在計算每幅畫楨的數據,最後成果令人驚豔,來回拍打的海浪極為細膩,一點也看不出科技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面廣告牆寬80公尺、高20公尺,面積之大,站在底下抬頭觀賞,3D海浪似乎要衝破玻璃螢幕般,畫面壯觀也衝擊視覺,讓人一度以為自己來到了海邊。d'strict除了創造公共藝術新體驗,另一方面考量到疫情爆發後影響民心,因此也希望這波「大浪」能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活力,心情不再受到壓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