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怪浪逆襲!直撲休憩區「海水秒淹孩子腰部」嚇爛遊客 尖叫聲四起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的海邊當地許多人假日休閒造訪的地點之一,但近日一陣巨浪卻把遊客嚇得驚慌失措,因為海水一路直撲擺放塑膠座椅的休憩區,攤位商家也遭到波及,許多椅子及個人物品被捲入海中,水的高度甚至瞬間來到小朋友腰部的位置,尖叫聲四起。

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在海邊玩耍、休息的遊客目測約數十人,有人選擇坐在陽傘下放鬆,部分孩子們則是在岸邊踢足球,有人則是光著腳站在水邊踏浪。

只不過,一陣後勁很強的浪突然沖上海灘,但在遊客們發現海水朝著休息區直撲而來時,為時已晚。根據畫面顯示,第一批踏浪的孩子們立刻轉頭試圖跑回休息區,但幾乎所有人都不堪衝擊力道跌倒泡水,攤商推車則是瞬間浸在水中,海水接著前進至休息區,並把許多椅子、個人物品捲走。

這段不到1分鐘的過程把現場所有人全都嚇壞,可見水位一度來到小朋友腰部的位置,慌亂尖叫聲此起彼落,在海水退去後,可見海灘上散落著毛巾、袋子、塑膠椅子等,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