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濁海浪狂打!渡輪乘客尖叫爆哭 場景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渡輪遇上巨浪乘客嚇哭尖叫。(圖/翻攝自Facebook/Hello Dikpik)

▲大浪不斷拍打船艙。(圖/翻攝自Facebook/Hello Dikpik)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一艘從馬來西亞登嘉樓州(Terengganu)準備返回熱浪島(Redang Island)的渡輪,在航行途中遭遇大浪,整艘船劇烈搖晃,彷彿快要解體。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混濁的海水不斷打在船艙的窗戶上,艙內的乘客也嚇得大聲尖叫,情況險象環生,彷彿災難電影。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海水已經被翻滾成土色,捲起的大浪也不斷用力地拍打在船艙的窗戶上,整艘船快速地在海上行駛,也加大了船身搖晃的力道,乘客只能緊抓著窗邊和扶手,想辦法保持穩定。不過每當有大浪打來時,婦女和孩童就會嚇得發出慘叫,還傳來陣陣的哭泣聲,整艘船彷彿就要被打碎。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指出,這段由乘客拍下的影片在臉書上廣傳。原來渡輪內的乘客皆是來自熱浪島的居民,他們只能依靠渡輪行駛超過1小時往返登嘉樓州本島。不過在每年接近年底時,東北季風增強,其實並不適合出海,但這些居民還是必須冒險,因為只有在本島才能買足生活用品。

►花光積蓄救病兒失敗 善士伸援大馬夫妻緊抱遺體搭車返鄉
►72歲前環球小姐升格當阿嬤...保養超好根本少女!驚豔近照曝光
►詭男蹲等門口…腐蝕性液體正面潑!大馬經理半身灼傷「雙眼恐失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