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傳不再附贈耳機! 分析師:蘋果欲推動AirPods銷售

▲EarPods,耳機,圖庫386。(圖/取自9TO5Mac)

▲蘋果未來可能不再隨機附贈耳機。(圖/取自9TO5Mac)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傳從 iPhone 12 開始,可能不會再有隨附的免費耳機 EarPods 了。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蘋果欲藉此進一步推動 AirPods 的銷售,因此之後人們購買 iPhone 時,包裝盒內可能不會再附贈有線耳機了。

儘管外界普遍預期Q2會是今年最慘淡的一季,郭明錤表示,蘋果可能會在今年的假日銷售季大力促銷 AirPods 2,並預估今年 AirPods 銷售量將達到9300萬組,上調了他先前預測的8000萬組。AirPods 2 發布距今14個月,蘋果也是時候進一步降低價格來刺激庫存的銷售了。

▲EarPods,耳機,圖庫386。(圖/取自iPhone Addict)

▲iPhone 5與初代EarPods。(圖/取自iPhone Addict)

自從第一代 iPhone 開始銷售以來,蘋果便會隨機附贈有線耳機;EarPods 在2012年與 iPhone 5 一起推出,2017年與 iPhone 7 共同推出 Lightning EarPods,捨棄了3.5mm的耳機孔。

若郭明錤所言屬實,這將會是蘋果首次不提供免費耳機給購買 iPhone 的顧客。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iPhone 12發布延至10月! 三星與京東方將共同提供OLED螢幕
iPhone 12轉起來? 驚曝Apple摺疊機概念片...果粉反應兩極
Apple奪下最夯品牌、Note9加冕為機王! 蘋果三星制霸美國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