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轉起來? 驚曝Apple摺疊機概念片...果粉反應兩極

▲驚傳Apple摺疊機的渲染概念片。(影/YouTube/ConceptsiPhon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近日外媒《ConceptsiPhone》發出一支 iPhone 摺疊機的渲染概念片,影片中將其命名為「iPhone 12 Flip」,似乎在暗示著下一代 iPhone 系列就會出現摺疊機的選擇。

隨著 Samsung 和 Motorola 在今年各自推出摺疊機,似乎也成了手機市場的另一股風潮。透過軟玻璃製成的可彎曲螢幕達到手機的摺疊功能,且能利用內外及展開的螢幕做出不同的手機體驗,更有螢幕雖大仍易於攜帶的機能性。

像是 Galaxy Z Flip 在正式推出後,銷售成績極佳,旋即獲得許多好評。自摺疊機形成一股風潮後,也讓許多果粉們對於 Apple 未來會不會跟著推出摺疊機產生了許多想像。

從這支影片中可以看到,令人詬病的瀏海雖然不見了,但 iPhone 的前置鏡頭變成在頂端的中間打孔,Face ID感測器似乎移到頂端的邊緣裡,背部主鏡頭組為三鏡頭搭配LiDAR光學掃描儀。

▲外媒流出Apple摺疊機的渲染影片。(圖/截自ConceptsiPhone)

▲外媒流出Apple摺疊機的渲染影片。(圖/截自ConceptsiPhone)

▲外媒流出Apple摺疊機的概念影片。(圖/截自ConceptsiPhone)

《ConceptsiPhone》將這支長達1分46秒的渲染概念影片,上傳至它們的官方YouTube,立即獲得許多網友的評論迴響,不過可以看出下方網友對此的反應相當兩極。

一些網友們相當期待,表示「期待看到更多細節」、「一直很希望Apple也能推出摺疊iPhone」;但有更多果粉們完全無法接受這件事,認為這有違賈伯斯的設計理念,紛紛表示「iPhone摺疊機感覺跟Android手機沒有分別」、「我希望iPhone就是iPhone的樣子」、「賈伯斯看到這個必定會非常難過」、「非常醜!希望Apple永遠不會做出這種東西」。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Wedbush上調蘋果目標價至350美元 但預估iPhone 12延至11~12月推出!
iPhone 12 Pro最新爆料! 最大電量4400mAh、3倍相機變焦
iPhone 12完整規格售價被爆料!5.4吋OLED Super Retina螢幕、2萬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